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渡假 3 - 波士頓

今天我們去了波士頓
波士頓有好多東西可以看
離開旅館前先看了地圖
也問了淑敏姐姐有關那邊的事
所以到了那已有些idea了

從我們住的旅館去波士頓不很遠
到了那我們很快就找到室內停車場
停好車就開始我們一天的步行
我說一天
真的是走了一整天

我們從Boston的一個大點叫做Boston Common出發
Boston Common旁有個公園
內有天鵝船可搭
我們只看沒去坐

在那湖內有隻鴨媽媽帶著她的寶寶們在那游泳
好可愛!


波士頓市很有規模的替旅客著想
在Boston common那有尋問中心
有地圖供旅客拿
還有免費的響導帶妳去看大點及解說
妳也可以自己走
很容易
因地上有畫紅線
妳就看圖跟著紅線走
妳就可以看到所有的景點
那叫做The Freedom Trail

波士頓很有歷史
有很多歷史性的建築可看

Massachusetts State House



Samuel Adams

John Hancock

Benjamin Franklin

好大的Quincy Market
內有各式食物


在那我和Tom買了新英格蘭有名的
Lobster roll和Clam chowder
很好吃!

教堂



市中心
海上計程車

美麗的帆船

我們走了一整天
將該看的全看了
給孩子買了衣服當紀念品
然後我們才離開去吃晚餐
我告訴妳
我回到旅館快速梳洗
躺下就睡著了
我真的是累癱了
不過真的很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