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渡假 2 - 五月花船

Tom7點多一點就把我們給挖起來
洗澡完後下樓吃旅館給客人準備的早餐
飯後我們去看Tom的一個屬下(Aaron)
他和太太還有孩子在露營
我們去那裡找他
露營區很大
我們轉了很久才找到他
露營區在運河旁
很漂亮

路上Tom告訴我Aaron有抓龍蝦的執照
於是我問Tom些問題
但Tom都回說不知道
Tom告訴我不要問Aaron
我說為什麼不能問?
他說那是人家的事
好吧不問就不問

見到Aaron寒暄幾句後
Aaron自己說抓龍蝦的事
嘿他既提了我就問
他問妳要看嗎?
我說你在這有嗎?
他說有
就在運河邊他有放了六個籠子在水裡
於是他和他兒子帶我們去看

Aaron拉籠子起來

Aaron和他兒子檢查籠子
看有否籠蝦
有一隻

要量夠大隻才可以留

Aaron六個籠子
共抓到四隻
好高興

我也拿了些海帶回來

Aaron一家

告別Aaron一家後
我們去看有名的五月花船

去看船前先去看
當初英國人殖民來美時
已有印地安人在此

在此可看到印地安人住的房子
和生活狀況


看完印地安人部落
接著去看英國殖民區
英國人蓋的房子比印地安人好些

我很喜歡他們的房子


看完英國殖民住處
我們去看帶英國殖民來美的船
- 五月花船 - Mayflower
這些殖民在船上生活兩個月
才抵達這新大陸
他們稱此地為新英格蘭


我們走了一整天
看了好多地方
晚上休息一下
又回到五月花號海邊
那有家海產店
我們在那每人吃了一隻龍蝦
嗯...很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