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擠在一天

昨天我起個大早
因有太多的事要做
很多肥皂待包
還有肥皂待切
這些是小事我先做好解決一件事

接著將麵粉放進麵包機做麵團
然後動手做波蘭菜
晚上請我婆來吃飯
Tom問我要告訴他們幾點來
我說六點好了

其中還要打兩個order
在郵差來前放進郵筒內
好讓她拿走

麵包在麵包盆內發好
先進烤箱烤
麵包出來後
波蘭菜接著進去烤
這時我真是累攤了
但還不能休息
要做壺紅茶晚上喝

都弄好想坐下
兩個兒子來要求幫他們剪頭髮
我實在不想幫他們剪
但Ben的頭髮實在是長
他的頭髮一長就捲在一起
就像燙過的一樣
我也真的看不過去
好吧只好幫他們剪

Michael先剪
他今天要去Kylee的生日Party
所以要打扮的帥帥的
要我幫他照一個男星的髮型剪
頭前的頭髮要讓它翹上去
我又不是髮型師
但剪完後他直說很好很好
好就好

接著Ben來剪
他的頭髮不好剪
捲來捲去
妳若不了解他的髮性還真剪不好
我幫他剪了20年了
只有我會剪他的頭髮
他也說只有我會剪
他五歲時帶去給一個老中剪
他回來哭耶
還跟我發脾氣
說她把他剪的好難看
唉...真難搞

頭髮剪完
我進來在沙發上躺下休息一下
過不了多久
我婆婆就來了
我婆婆愛吃那波蘭菜
加上現烤的麵包
所以昨天大家吃的很開心

我等大家都離開後
我們才將東西弄上我的車上
今天要做手工展
今天的手工展比去年差些
但還可以
在那一位客人騎著腳踏車
我眼睛一亮
那就是我想買的那種

我問她一些有關那腳踏車的事
她告訴我那是comfort bike
我看了一下那牌子
叫做Trek
我每次騎孩子的腳踏車
騎完我的手挽會麻
因他們的腳踏車的位子比較高
前身要向下彎
唉我真的很不喜歡
所以我都不愛和他們出去騎

我告訴Tom我想買那種
騎時身體不會往下彎的那種
腳踏車後面還可以架著藍子的那種
哈哈....今天終於被我找到了
我跟Tom說不用花幾萬塊給我買車
給我$500買輛腳踏車就好了
妳看我這老婆多好
不會給他亂花錢
哈~

我想買這輛- Wasabi 3

Michael叫我買這輛
可和Tom一起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