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司機

昨天發現我們家Ben上個月因開快車被警察攔下
吃了張罰單
但因不是第一次被抓到開快車
每次抓到就會有點數
幾次下來點數集起來
終於駕駛執照被吊了
他被罰一年不可以開車

他問上班要怎麼辦
我要他去問可否讓他開去上下班
其他時間不可以開
他說禮拜四DMV開門再去問

我要他今天就將駕照寄去DMV
Tom說他還可以開到7/20號
我說我不知道ㄚ
他早上寄出去
下午要出去
我就要當司機帶他出去

我一想到接下來的一整年
我都要當他的司機
想的我都很痛苦
我問他學到教訓了嗎?
他很氣憤
說警察要做成績亂抓
但也沒擇
我要他以後腳下放輕些

我開車時
他說我不會開車
老要我開快些
我說至少我沒像你一樣吃罰單
我告訴他開車不要急
慢慢開照規定走就對了

年輕人氣旺
尤其是男孩子
開車出門好像要立刻到達目的地似的
一腳踩油門踩到底
他們不拿罰單誰拿呀
希望這次給Ben一個教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