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渡假 1 - 麻州

上禮拜Tom說7/13要去波士頓開會
他問我要不要帶著孩子一起去渡假
我說好ㄚ
他說本希望能開著新車去
結果沒買新車
他說他要租車去
因他想我的van老了
不知能不能承受長途的折騰
為了安全起見
還是租車好了

小孩一聽
Michael是最高興的一個
Crystal說她要上班
來不及調班了
而且已安排Dixie接紮的時間
不好更改
加上家裡兩隻狗一隻貓沒人照顧
她不放心交給我公公照顧
還有她禮拜三要眼睛檢查
於是她不能去
Ben說他車已預約禮拜一要安檢
所以他也不能去
也好
就我們三人去
旅館兩張床我們三人睡正好

早上8點多出發
去Harrisburg拿租的車子

然後Tomd開公司的卡車去公司處理一下事情
我開租來的車去Toyota看車
一個多小時後Tom打電話來說他弄好了
於是我去接他
離開時Tom要我開
他在車上還在弄公事
講電話
我開了兩個多小時到了休息站
大家上個洗手間休息一下
換人開車

Tom繼續開
兩點多我睡一半
被Tom叫醒
說車壞了
幸運的是正好接近休息區
於是他將車滑開進休息區

在那Tom打電話給租車公司
租車公司打附近的分公司
結果是分公司都沒車
妳相信嗎?

Tom說租車公司將叫輛計程車來接我們
也會有拖車來拖那車子去修
過了很久
電話響說拖車不能來
因紐約州那條公路只有特定的拖車公司的車能來拖
計程車也沒來
我們在休息處等了兩個多小時
其中Tom也打了好多電話和租車公司聯絡
我告訴Tom
叫你開我們自己的車不聽我的話
好吧租這車好到那裡去
他低頭不說話

好啦拖車來了
結果拖車內只能坐一個人
我們有三個人
要命ㄛ
拖車司機說
他只能幫我們拖到出口
然後將我們放下
再叫另一輛拖車來拖我們去租車公司的分公司
我們別無他法只能任人宰割
結果那拖車司機說他老闆說可以直接將我們拖到租車公司
就這樣我們三人全坐在車內
然後車子被拖到拖車上面
我們坐在拖車上面

這真是夠有意思的


到了租車公司
租車公司已知道我們
換了一輛全新的車給我們
我們再繼續上路
我們到達旅館時已晚上11點多了
我們三人換衣刷牙馬上爬上床
我是倒頭就睡
what a day!

1 則留言:

  1. 沒錯啦
    雖然的確是"what a day!"
    但是妳應該這樣想
    還好壞的是人家的車
    是人家需要花錢修 -不是自己
    只不過經歷了折騰...
    也許這趟長途出遊真的註定要碰上車子拋錨
    而你們選擇開別人的車子真是做了明智的抉擇
    不用去想怎麼到達目的地及修車問題
    不是嗎
    想想
    萬一真的壞的是自己的車...

    之前的週末
    在婆婆小姑的提議下我們去了大熊糊
    可是之前我的車子就出了問題
    酸然修了
    可是沒有完全解決
    雖然能開 - 沒有時間在去修好才上山
    車子一開出家門
    我就不斷的祈禱
    希望車子不會出事
    希望車子不會用拖的給拖下山...
    一路上提心吊膽的...
    那滋味真不好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