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碎布

看縫紉桌上一堆碎布
想丟覺的可惜
要用嘛又派不上場
就這樣堆了一大堆
我相信愛縫紉的人都是這樣的
都會想留著說不定那裡會派上用場

幾個禮拜前
坐在縫紉機前又看到那些布
發狠抱起來丟進垃圾桶內
哈哈...
過一會後悔了
又回去將它們又拎了出來

沒事做於是我將它們全部裁一裁
依照布的型狀切成方型
有大有小但至少不是多角型

裁好後
拿了兩塊加塊棉在裡面
加個邊成為杯墊

Kylee來我送她四塊拿回去
家裡沒剩幾塊
上禮拜我公婆來
Tom泡咖啡
我拿出剩下的那幾塊杯墊遞給她墊在咖啡杯下
她說好可愛
我說碎布做的
她很喜歡
說她也好多碎布
要回去做一些來用

今天早上做皂
中午飯後沒事又車幾塊杯墊
這次偷懶沒加邊
裡面車三邊後
翻過來到正面
棉擺進去
再將剩下沒車的那邊折進去
再從上面全部壓邊就完成了
改天再拿鴨腳出來
每塊再壓上一些圖案
這偷懶的辦法比較快些

1 則留言:

  1. 下次試試看用碎布作包皂的材料,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