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我的腳踏車

昨晚Tom在電腦上研究一下我想買的腳踏車
我們也去看了幾家別的牌子
今天決定去看看Trek這牌子

11點Kylee來我們家
我們請Crystal當褓姆
在家看著他們
我和Tom去看腳踏車
我們開了一個小時到了那店

我告訴店主
我要買comfort bike
舒服為首
他以我的體型介紹幾種給我
價錢由$300多到$600多

他解釋腳踏車的一些功能給我們聽
Tom也問了很多問題
我有聽沒有懂

我告訴他不久前我在他們那的一個大學內做手工展
客人推薦Trek給我
我告訴他那客人騎的是一輛白色的
很好看
但我不知是什麼型號
他說他知道是誰
他說那太太才買不久

他帶我去看
我一眼就看到那輛
他指旁邊的那輛紅咖啡色的(也很好看)
他說是同型只是不同色
我看了一下價錢
要$500多
好貴
我也老實告訴他好貴ㄛ
他說確實是不便宜
但是是真的很好
他又解釋為什麼這輛比較貴的原因
解釋功能等等..

他讓我看另一個也是有名氣的腳踏車
要$300多
我覺得有點點高
那Trek 13.5吋對我來說真是很適合

我告訴他我要想一下(又龜毛(臺語)了)
他說沒問題
我和Tom坐上車
Tom問我覺得如何?
我說讓我回家想一下
Tom竟說不用想喜歡就買了
我嚇一跳
我說很貴耶
他竟說So...

我問他要買那一輛
他說買那$500多的
像妳客人買的那輛
妳去選顏色
咖啡或白色

就這樣
我買回了一輛腳踏車
我選擇白色
因它真的很好看
回到家Crystal和Michael看到
第一句話問的是
多少錢?
我說加稅後快
我用手指指出六的樣子
他們倆大叫
這麼貴妳也買

我有點不高興
我說你們前前後後換了多少輛腳踏車
你媽來美總共才兩輛
第一輛被Tom的朋友的爸爸借去騎
結果被偷走
經過20幾年這才買我的第二輛
買好一點可以用久一點
叫什麼叫
我沒選那輛$600多就不錯了

我很興奮打電話給淑敏
告訴她我買腳踏車了
她說沒買四輪的
買兩輪的也好
我說對ㄚ
還比較便宜哩
哈哈...

看我的腳踏車
好看吧

接下來我要買個籃子掛在前面
可放水瓶和東西
還要買頂安全帽
我喜歡這輛的原因是
它的尺寸對我來說很適中
停時我的腳可碰到地
讓我覺得有安全感
還有
騎時可坐直直的
腰不會酸痛
年紀漸長要以安全和舒服為主

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原因
那就是
我很膽小很怕摔
若是成人的腳踏車
後面有兩個輪子(像三輪車)
我一定會買那種的
哈哈...
我不是告訴妳安全為主嗎!
嘻嘻~~

3 則留言:

  1. 好羨慕妳阿!
    真漂亮的腳踏車呢 - 還是淑女型的呢!
    現在好像很少看到這種款式的腳踏車呢!
    妳的選擇是對的!

    回覆刪除
  2. 恭禧妳有了輛腳踏車,就像妳說後面有三個輪子我也有興趣,這個價錢一點都不貴,看到照片的妳非常高興,這價錢很值得,更可貴的是妳有個Tom非常疼愛妳.

    回覆刪除
  3. 是啊,我也是覺得她的型很好看, 很淑女, 若再加個籃子在前面更好看更淑女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