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

跟上時代

前陣子在老同學的邀請下
我參加了facebook
我也陸續邀請更多的大學同學來參加
在facebook上
我見到了
從大學畢業後就沒再見過面的同學
和她的另一伴和小孩們

剛開始我不想參加
到現在我鼓勵沒參加的同學來加入
這電腦將我們從四面八方
給聚集在一點上
是件好事

當我告訴Michael
我有facebook時
他的第一句話是why?
我要求要和他connect
他竟說No
嘿...這臭小子
結果他女友也加入還主動加我哩
我那臭小子因此也加我

接著我問Crystal
她的反應也是我有facebook幹什麼?
奇怪了妳可以有為什麼我不能有
facebook有設年齡的限制嗎?
妳有同學
我沒同學嗎?
結果她也加我了
然後我問Ben
他說他有但不常用
所以到現在仍未讓我加他
我看他是故意的

這事我後來也聽說在我同學家內上演
Moses同學說
他女兒覺得no face
Sumin同學說
她女兒問她why?

現在的孩子覺得那是他們這一代的玩物
不是我們這一代人玩的
那我們是更要學
要跟上時代ㄚ
我婆婆幾年前開始玩電腦
不也是要跟上時代嗎

我告訴Michael
我有web site, blog, twitter,facebook, 好幾個messengers
你有嗎?
是誰跟不上時代ㄚ
還有什麼
全部放馬過來
看誰怕誰
看誰跟不上時代
我們這一代跑的很快的
哈哈~~

3 則留言:

  1. Ha Ha, my son and daughter don't let me join theirs.

    回覆刪除
  2. 我有收到妳的邀請
    可是我沒有去申請facebook的帳號
    覺得時間不夠用...

    我們當然要跟上時代
    但是孩子們的心理也真是...好笑!
    哈哈!

    回覆刪除
  3. 我只有一樣實在是跟不上
    那就是穿內衣外加小可愛
    後面露背
    前面露出半個胸
    這...我是老死也跟不上
    也沒本錢跟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