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哭?

上禮拜Tom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Michael Jackson死了
我知道Tom是不會開玩笑的
趕緊打開電視看
Wow!真的耶
從那天起電視每天都在報導他的事
有人看的厭煩
有人覺得不夠
我是抱著再報也就這麼幾天
過了就不會再報了
於是我會跟著看
也想知道他真正的死因是什麼
因他實在是仍很年輕

昨晚將今天一早的Today show預定錄影
接著訂時錄下午一點的追悼會

上午將衣服洗一洗
晒到外面
進來後決定來試做我表妹給的
北海道土司麵包

唉真是搞死我了
她給的量全是公刻
我的秤是可以量公刻
但有的量很小量不出來
我試了又試
加上我還將它們換成磅或糧杯
我下次若還要做會比較簡單些

它分成三個步驟
我先用麵包機
然後換成用Kitchen Aid
唉..弄的我台面一堆麵粉亂七八糟
現在已弄進麵包盆內
讓它漲大

我將一切都收乾淨
等麵團第一次發酵時
我邊吃中飯邊看Michael Jackson的追悼會
當我看到Michael Jackson的兄弟們
推著他的棺木出來擺在前面時
我的眼淚跟著掉了下來
用Tissue擦淚
不夠用
後來乾脆拿毛巾來擦

我們家Michael下樓
進客廳看我拿著毛巾
他走過來問
妳不會在哭吧?
我點點頭
他靠近
低頭看著我
然後說
My God, 妳真的在哭耶
廢話,難道是假哭ㄚ!

我因有錄
因此決定剩下的晚上再看
要不然眼睛會紅腫
Michael問我為什麼哭
我說你媽很愛哭的
看電視會哭
看電影會哭
唸小說也會哭

我反問難道你不會哭?
他說哭會顯出妳的弱處
我說嗯哼...那Brisco死時
你都沒哭嗎?
哭的跟淚人兒似的
他不搭理我走了

現在我想到
幾天前Crystal告訴我
Michael看到Brisco的照片
觸景傷情在哭
那臭小子竟告訴我他不哭
免得顯出弱處
真是臭小子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