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沒電腦

今天大半天無法連上線
沒電腦可用
就做些別的事

將做手工展的箱子打理打理
補補貨
也好知道該補做些什麼

都弄完了
沒什麼事做
那就去騎腳踏車好了
說到腳踏車想到我的籃子還沒做裡子
算了不做了
等我訂的編織籃子的其他材料來了
我再將邊補做完工
現在裡面鋪塊布就好了

將籃子綁在腳踏車前面
騎著出去
來回騎了三四趟
前前後後拿下好幾次
糾正位子
最後終於滿意
照張相給妳瞧瞧
我很滿意
我相信將籃子的邊做完後
那籃子還真的是滿好看的


我朋友Julie
告訴我她買編籃子的材料公司
這個月在減價
於是我也訂了些材料
打算再多編些籃子

我想要編一個四方小籃子
放我做的茶杯墊
還有那放雞骨頭或瓜子的小紙盒子
滿多東西可以編的

我呢是沒事找事做
閒不下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