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做帽子

早上五點就被Tom叫醒
我有點爬不起來
他說妳不和女兒說再見嗎
我只好起來

做了三明治給女兒吃
他們在5:30就離開去費城機場
我接著做三明治給Michael和Ben吃
6:30我們也離開
先去接Michael一個同學
然後直接去學校
放下Michael和他同學後
接著送Ben去上班

回到家才發現我肚子好餓
原來我餵了他們卻忘了我自己

家裡就我一個人好清靜
慢慢的邊吃飯邊看電郵
享受一下清靜的幾個小時
因馬上又要去接Michael回來了

趁他不在家時
我上網找資料
我想學做帽子
也學會了做簡單的帽子
量頭型自己畫圖
量身而做

沒想到才學會今晚竟派上用場
這真是我沒想到的

Ben晚上回來
我問他上班情形
他說很簡單ㄚ
就將盤子放進洗碗機
讓洗碗機洗
兩個人做滿快的

接著我問他早上我送完他
他馬上打電話給我幹什麼(我後來才看到)
他說他需要戴帽子

哈哈!
我說我今天才學會做帽子
我問他要我幫他做一頂嗎?
他說好
我要他自己在我的布堆內選塊布
我幫他量頭
不到30分鐘
一頂帽子就做好了
太厲害了!

我看了之後
是師傅滿意
客人也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