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進進出出

從今天開始
Michael每天早上7點要到學校練習soccer
Crystal因也是7點要到診所
所以今早就讓她送Michael去學校
9點我再去接他回來

他回來我就趕他去洗衣服
我幫他曬在外面
要不然他又要丟進烘乾機
太浪費電了

幫Michael曬完衣服
Ben下來要我跟他的車
他的車要換排煙管
於是我又開車出門
跟著他去將車放那
帶他回來

回來後我們倆弄了火雞餐來吃
吃飽我開始動手幫Crystal做護照夾
我在網上有看到人家在做
我並不需要
沒想到Crystal竟要求我做一個給她
我已做好90%
等會包邊就可以給她了

接著三點我又出門
帶Michael去他朋友家幫忙弄稻草進穀倉
將他放下後我就回家

回家繼續做那護照夾
唉...四點多Ben來說該去拿車了
於是我又出門
快煩死了
還好Michael朋友的媽媽送Michael回來
要不然我又要出門

也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總是有做不完的事
寫完部落格
要幫Michael剪頭髮
剪完Michael的要剪Crystal的
剛剛Michael告訴我明天一大早
要我6:30送他去同學家
他同學的媽媽會帶他們去學校
然後我負責接他同學回家
真是很慘
Michael在叫了
剪髮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