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靠自己

昨天Tom回到家
說的第一句話是
我需要去渡假
我說好啊我們去北卡或南卡
他竟說不要
我說那你想去那?
他竟說去臺灣或大陸
唉喲喂呀
有沒有搞錯啊?
我告訴他今年是不可能
我的手工展排到11月
從現在起
我幾乎每個禮拜六都有show
我是跑不掉的

因他說想出國
使我想起我的護照快過期了
於是昨天上網先登記
然後要印出來簽名
結果印了兩張
那影印機就不印了
無論我怎麼弄就是不印

唉..真是跟我過不去
於是我將那file傳給Tom
拜託他在公司幫我印
結果他說他很忙
也沒幫我印

今天有訂單進來
我上樓打invoice
要印才想到我那影印機不work
這下好了
我的shipping label也不能印了
那表示我要跑一趟郵局
妳知道我是不愛出門的人

我不信我那影印機壞了
於是我將插頭全拔下
還是不行
在電腦上又重新設定
還是不行
後來將後面的USB PORT也拔下來
重新插上還是不行
難不成如Tom調侃我的
他說妳需要買臺新的影印機

是ㄚ我只要那東西不能動或不會用時
我是常會說
壞了需要買新的
哈哈
但我已改了很多
不常說那句話了

今天我是吃了鐵陀硬了心
不修好它不甘心
結果我又將所有的插頭和USB PORT
全拔了下來
關機好幾次了
一切重頭來起
哈哈!!!
動了開始印了
我簡直是不敢相信
Ha.................
我打電話給Tom
告訴他不用幫我印那護照單
因我已印好了
他問我怎麼修的
我說我也不知道
反正能印就對了
其他不管了

昨晚本來10:15要出門去接Ben
手邊做著帽子
這帽子的版是我自己想的(Tom說可能行不通)
但我覺得可以
所以我很想趕緊將帽子車好
想看看倒底可不可以
很興奮
但又怕車過頭忘了接Ben
所以車一下就要看一下時間

9:50電話響
看是Ben的號碼
心想不會提早下班吧?
結果他說他朋友可以帶他回來
我不用去接他
wow..太好了
我可以繼續車我的帽子
車好上樓去燙
嘿...還不錯!
妳覺得呢?

這是我的樣品帽
沒加裡襯
也沒壓線
信不信今早我又重新改了我的紙版
相信下頂會更完美 :p
我簡直不敢相信
我竟會做帽子了 :)
Tom向我下了訂單
但說帽子下沿不要有波浪免得被當女人看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