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變一下

昨天Tom說
我應做另一種帽子的樣子
他說另一種是帽頂比帽簷稍窄些
所以我又有新功課可做了
要再來打紙版

但今天我沒做帽子
今天將車子裝了
明天有手工展
裝車是很快
但今天卻花了我不少時間
因我前前後後改了好幾種裝法
一下這放這
一下這放那的
變了幾種不同裝法
做室外的show多帶東西是一種裝法
做室內show少帶很多東西
又是一種裝法
總歸一句話
這車是比我的Mini Van小
但空間並不差

裝完車
進來將廚房大整理
然後動手做義大利瓜麵包
今天仍做像幾天前做小小的
還做成Muffin似的
這小小的很受Tom和小孩的歡迎
加上做小小的烤的時間也縮短
30分鐘就ok了



Tom一回來
就說妳清房子啦
ㄟ...怎麼這麼問呢
好像我都不清房子似的
他說我的屁股和兩隻手都好像黏在電腦上
眼中好像除了電腦
什麼都看不到
是ㄡ...那你的晚餐怎麼來的
衣服誰洗的?
再囉嗦我就e-mail晚餐給你吃
哈哈!

1 則留言:

  1. 上次做完麵包我也在盤算著,說不定做小一點比較好,我的理由是這樣比較多"邊",他們都喜歡吃"邊"!
    但今天我要先做meat pi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