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供不來

昨晚貪看電視
上床睡覺已過12點
睡了一半起來上廁所
才躺回去
Tom也起來
他回來躺下竟睡不著
我則是累個半死
他一直說話
說他最近常會睡一半醒來
就睡不著
他說他很不喜歡
我說去吃顆退黑激素會有幫助的

我說完還沒睡著
人家已開始打鼾了
真不知是誰睡不著
我被他吵到變成我睡不好
晚上睡不好
早上起來就有點睡眠不足

我是可以不用早起
但想到衣服要洗
利用有太陽時曬外面
現在進入秋天曬太陽的時間縮短些
若太晚才出去曬
衣服都會曬不太乾
所以醒了就起來吧

剛剛看電郵
是Philadelphia Chamber of Commerce寄給local做生意的
他們將在費城舉辦一個會
我只要去登記就可免費參加
這會主要是談如何和Walmart和Sam's Club做生意

我問Tom
我是不是可以去聽一下
他說妳供應不起的
他說全美有多少家walmart和sam's club
妳怎麼可能供的了

唉..這人怎麼這樣
我連登記都還沒登記
他就先波冷水了
供不起我也知道啊
只是有點好奇想知道多點資訊
但他似乎興趣缺缺
算了
那我就不要去登記好了
因他若不和我去
我怕會找不到地方的(要去費城)
算了算了

剛剛我又去將那信拿出來看
進入他們的網頁
仔細讀了一下
順便唸了一下
以前去參加過這會的人
看他們的想法

大部份的人都說很好
他們說
現在Walmart在改變購買的方向
他們想向當地的小生意家購買東西
要幫助本地的生意人
這是好現象

因我們都知道
Walmart的產品
90%是大陸做的
美國本地生產的佔少數
他們現在有這種改變
我在這要向Walmart和Sam's club拍手叫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