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義工

家裡三個孩子
從小踢Soccer
Ben和Michael兩人踢到高中
當他們兩人在不同年級時
比賽的時間是一前一後
我們當媽媽的都要輪流當義工
在比賽場地的零嘴部賣東西
一個媽媽會輪到兩場比賽

今天Michael有比賽
他是打第二場
我們幾個輪到媽媽就要在第一場比賽時去賣東西
然後等我們的孩子上場打時
第一場的幾個媽媽就會來接替我們的位子
這樣我們就可以去看自己的兒子比賽

今天輪到我
我上禮拜就去買我該捐助的飲料和麵包
結果Michael説我飲料買錯了
我說不管了
買錯就買錯了
反正飲料都賣的出去的

剛剛送Ben去上班
Tom打電話問我幾點去幫忙
我說5:15是第一場
我五點離家去學校
他說他會從公司過去
我叫他去超市買對的飲料
然後帶進來給我
告訴門口說他是來幫忙賣東西的
如此一來
他就可以不用買門票進來了

我告訴Tom
今晚我們的晚餐就在球場吃了
Michael那場是7點才開始
打完就快要8點了

現在只希望晚上Ben的朋友可送他回家
要不然
我10點又要出去接他回來
他說他可以自己開去上班
我說不可以
一直到你申請上班駕照為止

他現在沒錢申請
因他馬上要付$250弄他的牙套
還有他的眼鏡也要重配
都要錢
今早我看到他放吉他的箱子
邊邊也被Dixie咬
咬到脫線
Ben看到
氣到狠狠的打了Dixie屁股幾下
我看Ben根本捨不得打Dixie
打了她幾下
對她訓了幾句
哈哈...
他以為Dixie聽的懂ㄚ
才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