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體檢

搬來賓州唯一的缺點是
我們健康保險指定的醫生診所有點兒遠
所以我若要去看醫生
我都盡量將要看的全安排在一天
反正要跑嘛
就乾脆全搞定

上個月約醫生做年度體檢
本約的日子是前天
結果診所打來改為今天
我也趕緊將我的胸部檢查改為今天
我很幸運醫院有空檔
讓我擠了進去

今早8點多一點就出門了
先去醫院做胸部檢查
人尚不很多
我一到就被帶進去
半個小時後我已做完了
接著到隔壁的另一棟醫生大樓做體檢
也很準時
10:43am進去
11:15出來

我很喜歡我的家庭醫生
她是位韓國人
對我們東方女性的體質很了解
人又很好
她也是Crystal的家庭醫生
對我們倆滿熟悉的

看時她對我說
妳今年滿50
想要做大腸鏡檢查嗎?
我問她有那必要嗎?
每年都要做嗎?
她說不用每年做
做一次若沒問題
可以5年或10年後再做
要看檢查後的情行來定
她說做了了一件事
我想想也是
於是叫她幫我安排吧

接著她問我打感冒預防針了嗎?
我說還沒有
她問我想不想打一針
我想想既然來了
就打了吧
反正今天去就是要被宰割的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