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炊婦

家裡冰箱真的很空
牛奶沒了
菜也沒了
蛋只剩幾粒

Ben有表演
下午女友來接他去
Michael和同學在學校看橄欖球賽
家裡就我們倆老在家吃飯

昨晚將一些雞肉加紅蘿蔔和馬鈴薯
做成chicken pot pie
非常好吃
那今天要做什麼呢?
本想炒麵
但又不想做

Tom回來喊肚子餓
我說好像沒什麼可吃的
他說出去吃飯好了
我不太想出去

我想到前天包水餃還剩一些餡
好吧今天再做餃子
但今天不蒸
今天做煎餃
另外煮鍋玉米濃湯
Tom上樓換衣服
我弄些麵粉做麵團

信不信
當他下樓來時
我的煎餃和湯都弄好了
我叫他拿碗筷準備吃飯
他說這麼快啊
對ㄚ我煮飯動作很快的

Tom有個好處
我煮什麼他都捧場
簡單的煎餃配濃湯
他也吃的很開心
我說這比出去吃來的好

飯後他問我要不要去看橄欖球賽
我說不去
我明天要做手工展
今晚要早睡
他問我明天幾點出門
我說5點吧
老實說我不知道明天幾點要出門
但說早點
他就不會一直要我去
我對那橄欖球賽是一點也不懂
跟他去坐那看
根本不知道怎麼一回事
我寧願在家看電視
好吧該去洗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