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貓狗奴才

以前家裡就有兩隻狗和幾隻貓
但真正養在家裡面的
只有Lucy(toy poodle)
Brisco和貓都在外面
所以我只要照顧Lucy就好了

現在不是
現在家裡面有兩隻狗
兩隻貓
我天天要餵狗
讓狗和貓出去
這進進出出好多趟
一下餵這隻
一下餵那隻
我實在是有些受不了

加上每晚
要在門口
Otto, otto, otty的叫
叫Crystal那隻貓回來
牠有時很快就回來
有時叫個半天沒貓影
有時我放棄不叫
過一會牠在門口喵喵叫要進來

像剛剛已快10點了
我讓兩隻狗出去上廁所
順便叫Otto進來
叫個半天不見影子
突然Dixie往前衝
然後我就看到Ottoy在前面跑
Dixie在後面追
我趕緊開紗門
兩隻貓狗
一前一後往屋內衝
然後是Lucy墊後慢慢進來

這貓狗本不是我的事
Crystal回學校
兩隻貓變成我的事
Michael開學了
狗也變我的事
我一人在家
應付這四隻貓狗

妳看ㄛ
當Lucy下樓站門邊
我就要趕緊開門讓她出去
她出去我就要站門邊等她尿完進來
她進來站狗盆旁
我就要弄水弄食料給她吃

當Dixie嗯嗯嗯時
我就知道她需要出去上廁所
我就要快點讓她出去
同樣的要站門邊等她進來

當貓站門邊喵喵喵時
我知道他想要出去
就趕緊開門讓他出去
晚上還要一直叫
叫他回來
妳說我是不是牠們的奴才?

我告訴Crystal
要她下學期把貓帶回去
還有就是替那隻後來找到的那隻貓找個領養人
四隻動物在家裡面
弄的我有點抓狂

一隻Dixie已夠我受的
妳隻到她昨天幹了什麼事
我禮拜六做show時
買了半隻BBQ雞
吃一點點覺得乾不好吃
於是帶了回來
想將它切丁炒飯吃
帶回來放在廚房的Island上
仍裝在袋內
我上樓一會
下來看到她在舔嘴巴
我問她妳吃了什麼
進餐廳看見裝雞的紙袋在地上
裡面的雞腿沒了

我回頭看著Dixie
問她妳把雞腿吃了?
她趴那看著我
一付很無辜的樣子
我對她說只有妳不會有別人的
她現已比以前高很多
她可以站起來就可以很輕易的叼到那紙袋子
除了她還有誰

上禮拜
她將Ben的牙套咬斷害Ben要花$250重做一個
隔天將Ben的眼鏡咬爛只剩鏡片
再隔天將Ben女友的化裝盒也咬壞
Crystal說媽她還是小狗呀
我常會忘記
是ㄚ她才10個月
但因她的體型大
我常以為她很大了
我們家後面草地挖了好幾個洞都是她的傑作
Tom的鞋子也被咬到鞋帶斷
我們買很多骨頭給她咬
她都一下就咬完了
玩具也有
但她似乎就喜歡不准玩的的玩具
我真的是拿她沒辦法

2 則留言:

  1. 我很佩服妳對貓狗的耐性,如果是我準是三次世界大戰.

    回覆刪除
  2. Now, I have same problem. Make me crazy - that black dog. He jumped to dinning table to eat food yesterda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