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卯起勁

我從來沒像昨天那樣認真做事
昨天的我真的是卯起勁的做
幾乎是沒停

因做事所以在電腦上的時間就不多
早上看完信就下電腦
一點也沒有留念
平常都會東逛西看
到實在沒什麼可看
才心不甘情不願的下網

昨天因貨缺太多
不做真不行了
先丟衣服進洗衣機
家事還是要做滴
接著做乳液
然後曬衣服

進來接著做四批肥皂
其間還坐下做了貼布
然後洗刷所有的工具消毒
再接再勵的再做一批乳液

Tom打電話回來
說他六點可以去接Michael
這可省了我一趟路
但那表示他會回來吃晚餐
我本想他若到家晚(8,9點)
我晚餐就隨便煮一煮
這下可好

掏米煮飯
還要趁尚未下雨前出去收衣服進來
妳知道我做這些事
手是不停
腳也走來走去
還有嘴也沒停的在和住Maryland的同學聊天
兩個近更年期的女人
話夾子一開就停不了
東南西北的說

我準時6:15pm開飯
煮了三道菜
Ben的女友是第一次正式吃到我煮的中國菜
開飯時廚房也已收拾乾淨了(厲害吧)

飯後
我坐下看電視
回想我一整天下來
真覺得我好像是長了六條手臂的超女ㄛ
睡前還打了一個訂單出貨
才去睡覺
一躺下就見周公了:)

今天繼續做皂和包皂
也繼續洗衣服,曬衣服
當然仍就戴著耳機和住Maryland的同學繼續沒講完的話題(講了近四個小時厲害吧!)
哈...........


Enjoy your 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