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開心的一天

今天我5點出門
先去加油
然後直接去Hummelstown
這個show和其他的show有點不同處
他們不事先告訴妳
妳的位子在那
要到那才知道

我到那時是6:23am
已有些車在那排對了
我停下熄火坐那等
後面車一輛一輛的來
排了長長一條

約6:30時
主辦單位的人來發信封
信封袋外有名字外加妳位子的號碼和一個顏色的貼紙
我的是67號顏色是黃色

我們一直等到6:45am
他們才讓車子進去
一路上有人指揮
到最後有警衛在那
妳給他看妳的信封袋
他看那顏色的貼紙
然後告訴妳直走或左右轉
很有規畫

我今天左右的鄰居都很好
幫我拉帳篷
右邊是我認識的
左邊今天才認識

在擺設時就有客人來買
接著那位e-mail我的客人來
一買就是$76
當時也有位客人在買
看她買那麼多
好奇的看她買了什麼
結果她也跟著買
她也買了$50幾塊
哈哈!

高興的是好多老客人
在我的攤位上替我宣傳
告訴新客人
她們如何喜愛我的產品
我都不用講話
她們替我打廣告
我就一直收錢 :)
猜我今天做了多少?
近千耶
回到家又有個訂單是今天那區來的
肯定是沒在show買
拿了名片回家上網訂
所以妳說我開不開心丫

今天好多產品賣光光
還有好多客人問我會不會去Hershey high school
我說會
好幾位客人告訴我
記得多帶些那些皂去
因她們來晚了
她們要買的皂都在一早就被買光了

啊..如果我每個show都這麼贊
那我要開心的翻跟斗了
哈哈
翻的過去才怪
嘻嘻!!

好啦今天報告到此
累了要去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