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不懂

昨天晚上我洗完澡
我就爬上床
準備睡覺
Tom坐那看球賽
我叫他關電視我要睡覺了
他說才9點多耶
我說對
但我今早4點多就起床了
他說他不懂為什麼我愛去做那手工展?
要早起開去還要搭蓬子...

我說
請問你
我既不做廣告
也沒店
有誰會知道我的產品
我出去做手工展賣產品兼做廣告
你懂不懂啊?

昨天在show那
就有好幾個客人來問我
妳下個show在那裡?
她說她們在某個show那買我的產品
但我不去那個show了
於是她們又到我目前的show買
她們就跟著我的show跑
我告訴她若找不到我可上我的網站買
她先生說有ㄚ
冬天他們是都上我的網站買的(我最終的目標)
但我若有show他們就喜歡到show買和逛逛

回到家看電郵
又有位客人來信問我下禮拜六會不會去Hummelstown的手工展?
Hi Julie, I wondered if you will be at the Hummelstown Arts and Crafts show. I don't always go but would make a point if you are going to be there. Best wishes, Mary Ellen Tarman - Hummelstown
我告訴她我會去後
她回信說她會跑一趟
Hi Julia, pleased to hear you will be there. I will now make a point to attend. Best wishes, Mary Ellen Tarman
做生意就是要客人的肯定
妳說是不是

我告訴Tom
做show不止打廣告
還會累積客人
自從我做手工展後
我網站的訂單也大增
所以辛苦是有代價的

Tom工作五天
當然禮拜六不願早起陪我去做show
我則不一樣
我在家待五天
禮拜六出去做show
對我來說是很開心的
加上產品被客人認同
客人一直回來買
那再辛苦都是值得的

我解釋給Tom聽後
他說他當然知道
只是我就會不在家
唉...真是個黏疤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