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音樂表演

我每天都要看Crystal的部落格
現在功課比上學期緊
所以她寫的不長
她有個教授在課堂上會參插幾個笑話
讓學生鬆弛一下
所以她常會在她的部落寫教授說的笑話
滿好笑的

昨天看她寫
禮拜六賓州大學第一場橄欖球賽
禮拜天Big tree music festival
我問Tom
賓州大學那有什麼Big tree music festival
我們應去看一看
他說好啊
我上網找

過不了多久
Tom進來對我說
要去Big tree music festival嗎?
我問他你知道在那裡嗎?
他說知道
我說在那
他說在他父母家那邊
他接著說
Ben 5點和朋友會在那表演
這讓我很驚訝
他說是Ben告訴他的
我還已為在賓州大學那呢!

我們四點就去了
看到Ben和朋友在那
後來也進來了

5:30輪到Ben和他朋友上去表演
Ben負責彈吉他
他的朋友唱歌
Ben彈的不錯
他朋友唱歌馬馬虎虎
但有膽上臺去彈唱就已很不錯了
我給他們兩A+
我們叫Ben應也要開口唱
他說看看吧
我想他可能還是有點害羞
也可能覺得他唱的不好
我說只要多開口唱
唱多了就習慣了
加上兩個人一起唱
有什麼不好意思的

看完Ben表演
我們去我公婆家坐坐
我戴著我那頂咖啡色的帽子
我婆婆說我的帽子很好看
我說我自己做的
她很驚訝
她以為我買的
她說若讓我公公知道
他一定會要我幫他做一頂
我說我做的尚不是很好
她說已好到像是買的
怎還不算是好
我說對我自己來說
尚不是100%滿意
她說妳太挑剔了
我說或許吧
等我100%滿意的那時
若我公公想要我幫他做一頂
我會幫他做一頂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