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嗆死我

昨天就已安排好
今早要刷我們浴室的浴缸
這是我最不愛做的事
總是能拖就拖
或假裝忘記

昨晚為了不讓自己有借口說
ㄛ..忘記了
於是將那瓶scrubble free的清潔劑擺在外面
這下就沒借口了

今早起來
先將昨晚進來的訂單印出來
將箱子裝好進信箱
進來的第一件事就是洗浴缸
先噴那清潔劑
噴一半就噴不出來
於是我用倒的比較快
將窗子全開
還開抽風器

離開10分鐘再回去刷
左手拿毛巾摀鼻嘴
右手刷
半個身體彎在浴缸內
要死ㄛ
我用雙層毛巾摀鼻嘴
還嗆到流眼淚
我受不了
用水將浴缸沖一沖
趕快離開
我已感覺到我的臉有點刺痛感

過一會再回去
看那浴缸仍髒
怎麼辦
那瓶scrubble free已用完了
浴缸只刷了一點點

沒辦法之下
拿起浴缸旁的一桶我自己的肥皂液
這是我將用到剩小小一塊
捨不得丟
全進這桶子內
泡在水裡
打算做洗衣漿的

我死馬當活馬醫
我倒些出來在浴缸內開始刷
這是我第一次洗浴缸洗的這麼開心
因為很香不刺鼻又不傷手
我發現竟然有用
我又有個點子
我跑去拿筒鹽巴來
倒了些鹽在浴缸內加上皂液
哇...有夠乾淨,有夠乾淨!!
妳就沒看到我興奮的勒
從今天起不會再買那嗆鼻的scrubble free了

我以前就很不愛用這scrubble free
但別的牌子似乎不很好用
所以又回來用這牌子
每次洗浴缸
我都覺得我吸入很多化學藥劑
我的臉都會有種灼熱感和覺得癢
但不用又不行
無法忍受髒浴缸
今天是瞎貓碰到死老鼠
被我碰對了
哈哈! 太興奮了 :D

2 則留言:

  1. 是什麼液体肥皂,看妳這麼開心我也要學.

    回覆刪除
  2. 真的
    我也是用洗碗肥皂拿來洗浴缸

    我沒有每天洗 - 想到的時候才做
    我利用洗澡前等熱水的時候用肥皂抹一抹
    再用刷子隨便的刷一下 - 其實不用很花功夫的

    還有最近看雜誌學來的試過很有用
    如果妳家浴缸是有玻璃門的
    妳怎樣洗掉那肥皂水漬呢?
    我學到的是可以用烘完衣服要丟棄的Dryer sheet來擦 - 我是乾擦
    很好用!

    另外我很想請教妳
    妳用自己的肥皂泡出來的肥皂水洗衣服
    除了放自己的肥皂與水之外還有放其他東西嗎?
    因為我以自己的肥皂手洗過自己的冬衣
    結果那些衣服都發出油耗味...

    謝謝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