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好運

今天因想會下雨
我決定早點出門去手工展
給自己充足的時間搭蓬子
信不信
我五點就出門了
6:30到達

到那後
我看沒幾個攤位
心想
我是不是要回家ㄚ
問隔壁的攤位
她說她本來也不想來
但捨不得已付的攤位錢
於是就來了

還好慢慢的車子一輛接一輛的來
我的位子上停了一輛卡車
我無法架我的篷子
只好架在旁邊的攤位上
看到警察開車過來
我告訴他
他說他會處理
10分鐘後
拖車來將那卡車給拖走了

今天我們算滿好運的
搭蓬子時沒有雨
一整天只下了一點點雨
結束收攤時也沒有雨
還出太陽呢
真是感謝主啊
一切都很順利
回家路上轉去接Michael回家
到家Tom飯已煮的差不多了

今晚我要早早去睡覺
補回今早早起的睡眠回來
晚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