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我的

早上4:40就送Ben去餐廳
他今天被安排早班
回來我倒頭就睡
一直睡到快九點才起來

想到一點要去接他
我沒幾個小時可做事
趕緊先做乳液
然後洗衣
最後上網看信
結果忙到忘了要接他
他打電話來問我在那
我才想到要接他

下午又去學校拿Michael訂的三名治
為了省油
就在學校等他打完球再回家

回到家時
看到Ben的朋友
將他的卡車倒到我車庫旁
我好奇過去看他們在幹什麼
我看到我們一張單人床墊
擺進他朋友的卡車後面(他卡車有蓋子)
我問他拿床墊幹什麼?
Ben說他朋友想去露營可睡在車內

我問他
有經過我的同意嗎?
倆人都不說話
我說沒經過我的同意怎可隨便要拿就拿呢?
Ben說我們擺那又不用
我說不用是我的事
東西是"我的"
我愛怎麼擺就怎麼擺
他說那是他以前睡的床
我說你的???
我問他付錢了嗎?
他不說話
我說這裡的一切都是"我的"
你們沒經我的同意
拿了就算是偷竊
懂不懂?
倆人這時都不說話了

他的朋友我也認識
是個還算可以的孩子
我訓完後
問他那床打算用多久
Ben的朋友說不知道
於是我說
既然你想要
我就送給你
但下次不可以這樣
我對Ben再說了一次
這裡的一切都是我的
沒我的同意
你不可以自己做主送人或拿走
我想他應該是知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