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新玩意

昨天Tom打電話告訴我他在看printer
問我要不要買三合一的
他說wireless color digital laser printer
三合一$600
我說我不需要三合一
書桌上還有一臺三合一的printer
若要scan或copy用那臺就可以了

我要他另外看
只要能印就可以了
他說好
但他堅持要買無線的
結果找到一台
Brother wireless color digital laser printer
$350
我說買了
就那台吧

晚上他9點到家
抱了進來
他將收據交給我說是公司開銷
我看了一下沒稅
他說省了20幾元的稅
還不錯

昨天我做皂又包皂
該煮飯時已5點多了
Ben叫肚子餓
我說那我們吃pizza好了
他說好
到地下室拿冷凍的來
進烤箱烤
很快就有pizza吃了

吃完pizza應該再繼續包皂
但想休息一下
不想包了
連包了幾天有點煩了
於是動手做了新的東西
這東西是去年在網上溜答看到一為外國太太做的
那時是夏天
我不想做
但記住了

現在冬天將到
可以做來用了
昨天晚上將我的繡花線拿出來
拿了剩布
將圖案描一描
開始繡
圖案是全部用繡花線繡的
邊是用捨不得丟的剩布做的
裡面還夾棉

好啦猜出來我做了什麼新玩意了嗎?
是杯套
我冬天愛喝熱茶
茶冷了不好喝
加個杯套可以保溫


我常要做些新東西
有新鮮感
我才不會起煩
這也就是為什麼Tom叫我蚱蜢的原因
坐不住
也無法一直做一樣的東西
要跳來跳去
他給我取這綽號還真的很適合我

Bee Goo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