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分秒必爭

今天真的是有夠忙的
昨晚Tom將新買的影印機弄好
我開始印Labels
印了幾張發現每張紙的一邊有一條黃線
Tom要我停止印
然後要我今早打電話去問

所以今天一早我就打電話去Brother公司
接電話的小姐
問清我影印機的型號後
一步一步教我如何清潔roller
再印後那條線就沒出現了
接著印了一堆的labels

弄完那後
下樓吃早餐
這時已11點多了
我邊吃飯邊看電腦
沒花太多的時間在電腦上
下了電腦將舊護照,表格,照片和支票放進信封袋
貼上印出的郵票
放進信箱
這renew護照的事總算了事了

看時間也差不多該走了
和醫生約3點面談
談做大腸鏡的事
開車去那診所要一個多小時
算算時間我一點要出門
她們要我提早半個小時到
因要填表格

到那早了但找不到診所
我繞了兩圈
沒辦法進一家診所去問
才知道我走錯頭了
因走錯路
到那診所正好2:30
厲害吧!

離開診所回到家已5點了
我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
也顧不了吃東西
趕緊煮飯
因再一個小時Tom就回來了
就喝杯茶止餓一下吧

Tom因不用接Michael不到六點就到家了
他一進門也喊餓
我說就我們倆吃飯煮兩道菜就好了
很快就可以吃飯了
沒想到菜煮好
Michael打電話回來說可以去接他了
我叫Tom去接
回來就可以吃飯了

飯後我又趕著做了一批面霜
想到家裡沒存貨
萬一禮拜六那天將帶去的都賣完了
家裡也沒了
那禮拜天就沒有可以賣的了
還是做了吧

因明天我將很忙
一早要做波蘭菜
因淑敏要來
她以前有說若她來要我做給她吃
所以我想明天就做給她吃

下午要先去加油
回來後要裝車
5點再開Mini van去接Michael和他另四個同學
接了他們後
要帶他們去市場買露營要吃的東西
然後再帶他們回來
他們一共六個男生要來我家溪邊露營
我說你們自己看著辦
一切在外
不准進屋給我亂

我告訴Tom你自己應付那幾個大男生吧
我兩天都不會在家
只要我回來時家裡不亂就好了
該睡覺去了
很睏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