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Michael -16歲生日

今天是我們家Michael的生日
16歲了
他在一個月前就天天提醒我
再過30天我就16歲了
我再20天就16歲了
可以考學習駕照了
接著就告訴妳
我想要
1. ipod touch
2. iphone
3. laptop
4. .....

我們家老大和老二
好像從來沒這樣吵過我
我們也都會給他們買禮物
但不像Michael這樣獅子大開口的要
老ㄠ就是老ㄠ
有點被寵壞了

Michael從小就滿有主見
很皮
真的是很皮
看照片妳就知道
我媽和我爸就說
妳看他那對眼睛就知道
下面這兩張照片好像是一兩月大時照的
他是個大baby
出生時是9磅14盎司
快10磅
好大的一個baby
要照這幾張像還真是不容易
照相人是來我家
他幫Michael擺姿勢
還要確定他不會倒下去
因他還很小不會坐
照像人動作要很快
幫他弄好就按手上的快門
因一下子Michael就歪倒到旁邊了
哈哈..很好玩的


他是真的很可愛
又是最小的
所以是有多讓他一些
女兒Crystal常說
他是被寵壞的
從小沒被我打過
我真的是好像沒打過他耶

不過他還算乖啦
只是現在進入青少年期
也開始會頂嘴
ㄚ頭青少年期頂的更厲害
Ben是最安靜沒怎麼頂嘴的一個

Michael上禮拜告訴我
他生日這天
要請5個同學去餐廳吃飯
我說吃什麼?
他說去吃雞翅膀和小雞腿
他一個同學生日也請他去吃過
他說那餐廳有50種不同口味的雞翅膀
很好吃

他要我去
不是希望我和他們一起去吃
而是要我跟著去吃好付錢
我是他的搖錢樹
我告訴他我要想一下
如果Tom也願意一起去吃那我們就去
若Tom不肯去那我也不去
我一人帶一堆大男孩去吃
很不好玩的

Tom剛剛問我
要不要烤個蛋糕給Michael
我說他下課不回來
要在學校看橄欖球賽
回來都幾點了
他說還是烤一個蛋糕
他回來後我們可以給他唱生日歌
和給他生日禮物

Tom在他要求的禮物中
選擇了Ipot touch給他
這小子一定會很高興的

上上禮拜他帶回了學校的春天照片
這小子很愛漂亮
照相前一晚
換了幾套衣服進我房間
站那擺姿勢讓我看
我說你只是要照個像
不是去當模特兒
隨便啦
我真沒見過這麼愛漂亮的男孩子
我說你那麼愛漂亮
以後去當模特兒好了

剛剛淑敏打電話來
聊到Michael今天生日
她說她大姐的二兒子也是今天生日
也叫Michael
我說妳姐那兒子是不是很皮?
因我記得
Michael還是小Baby的時候
朋友Gemma來我家
她說名字叫Michael的都很聰明很難搞
很古靈精怪
淑敏聽了以後說好像真的耶
我也覺得

我們聊著聊著
淑敏問我怎麼會取Michael這個名字?
我說不是我取的
是Tom
Tom將他的名字反過來
Tom叫做Thomas Michael

因這名字
在醫院還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
在我出院時
醫院有給一張臨時的出生證明紙
我看了一下
上面是這樣寫的:

Thomas Michael
父親: Michael Thomas
我看了就笑了
醫院將baby和爸爸的名字寫反了
Tom變成初生的baby
Michael變成爸爸了
哈哈.....
在此祝我們那個古靈精怪的Michael
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