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相約一起做

我朋友Julie是我搬來此認識的第一位朋友
她兒子和Michael是幼稚園的同學
我是經過Michael而認識Julie的
到現在我們認識竟也超過10年了

Julie編的一手好籃子
幾天前她說她將自己做的籃子
寫成紙樣
她買編織籃子的材料公司
向她訂了她的紙樣
Wow..我真是替她高興!
我叫她多編一些多寫一些
可賺不少錢!

昨天我打電話給她
聊聊天
然後問她有沒有興趣和我一起做那
聖誕節的壁飾
她說她有在我的部落格看到照片
很漂亮
我向她稍解釋了一下做法
她說她要做

今早我寄了第一個圖給她
她說她布已剪好
圖案也描好
紙樣也剪了
接下來是選布後就可以開始貼布了
Wow...Julie妳動作可真快!

我因只有白色的布
沒有米色或淡黃色的布做背景
所以我只能在此乾著急
另和Shinnie相約的貼布全貼好
但也沒適當的布來做成手提袋
看來我好像應該跑一趟布店了 :)
還有誰想一起做的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