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趕工

今天我們這又是個下雨天
但不是大雨
是毛毛細雨

昨晚Tom將火爐填滿木材
今早起來看裡面仍有木材沒全燒光
我加了幾塊木材進去
再加些報紙
將火爐再燒熱些

早飯後將早上進來的訂單裝箱
連昨晚的訂單箱一起拿去信箱內寄出
進屋後
將和shinnie的相約貼布拿出來做
我決定照shinnie的紙樣做成她設計的手袋
加上拉鍊就完工了
這是和Shinnie相約貼布的最後一個作品

我不只做shinnie的相約
我也開始貼我的聖誕壁飾
第一個已貼完了
明天將shinnie相約的袋子完工後
我將開始貼第二個聖誕壁飾
我很喜歡那聖誕老人的大紅衣
看的都感覺到聖誕的氣氛
我想趕趕看
看可否在今年的聖誕節前完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