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看球賽

今天Michael學校足球賽
又輪到我要去幫忙賣東西
Tom和我約在學校外見面
然後一起進去幫忙

今天被安排的媽媽有好幾個
Tom說看起來人手充足
他不需要幫忙
於是他到外面去看比賽

我們幾個媽媽們在裡面
由不知誰該負責什麼
到慢慢的自己理出妳做這她做那的
要不還真的有點混亂

今天天氣有些冷
咖啡賣的很快
一下一桶就賣完了
要再做
但在場的媽媽們竟不知如何弄
於是我打電話給Tom
叫他來幫忙
他來一下就搞定了
在場的都是老美
竟有好幾個太太是不喝咖啡的
這讓我覺得有些驚訝
我以為每個老美都喝咖啡的

第一場結束
我的工作也結束
和Tom出去看第二場比賽
這時輪我們當客人買東西來吃
坐下來看球賽才覺得很冷
我告訴Tom我必需要回車上拿厚外套來穿
因實在是冷

最後看到剩不到30分鐘
Tom說他要先回家
我留下等Michael
他離開我也跟著離開到車上去坐
因實在是冷
我並不知道那麼冷
所以衣服穿的不夠
我很怕感冒還是上車等好了

在看球賽時
我常會聽,看其他看球賽的人的反應
有些人靜靜的看
沒什麼大動作
有些人則是大吼又大叫
有時聽那些人吼叫比球賽有趣
有很多父母會很激動
激動時會站起來叫的很大聲
引起很多注意的眼光
但他/她們似乎一點都不在乎
管你看的
我照叫
反正很有意思就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