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

趣事

這次淑敏和我去做手工展
有件趣事要告訴妳

大部份的手工展都是city commerce辦的
他們會封鎖幾條街道
那街道上有教堂或圖書館或市公所
他們有的會開放廁所讓人們使用
但不是每個地方都有室內廁所

大部份都是使用戶外廁所
那是我最不愛的
我都是憋到非去才會去

Bedford的show
對我們攤位的主人很照顧
他們會設定一個戶外廁所
在這戶外廁所的門上貼了告示
這只有擺攤位的人才可以用
我們擺攤的人有個名牌掛身上
到那不用排隊
就直接使用那個廁所

禮拜六淑敏去上廁所
回來對我說
她進去後想要褂她的手提袋
平常那廁所的門內上方會有個鉤可掛手提袋
但這邊的廁所沒有
我還在想她要掛那裡
她說她看旁邊有個凹槽
心想哇真設計的不錯
可以放手提袋在那裡面
我說妳沒放吧?
她說本想放
但看那槽內溼溼的
後來才意會到那是男人用的
我聽了直笑
說她真是鄉下人
她說不是
是城市人(city slicker)
哈哈.....

我告訴她
我第一次用那戶外廁所時
我在想
我是不可能坐下的
那我是否要爬上去用蹲的
但又怕若沒蹲好
滑了一腳進那馬桶內
那我真的是會出不來了
她聽了直笑
說那就會像電影slumdog millionaire的那個小孩
跳進瀵池內一樣
她接著說
用那廁所不能坐
還要確定有對準ㄛ
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