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中國菜

昨晚住長島的同學打電話給我
說她看中文電台
都在介紹加州Rowland Height的一些餐廳
她看的很想去那吃
我說若為了吃幾家餐廳而去
有點不值得
在怎樣一天就那麼三餐
能吃的有限
真的去吃了
也實在是不怎麼樣

我今天告訴Tom
他說飛五六個小時就為了吃廣告介紹的餐廳
確實是不值得
說著說著
他問我
妳下禮拜六有沒有show?
我說沒有
他說好
就這麼説定

他說下禮拜六
我們去費城逛街
吃小籠包
配香港式餛飩湯
還要去飲茶
再去買奶酥麵包
回家時買隻北京烤鴨回去
他說這可以當天來回
不用搭飛機很便宜的
港式飲茶一點也不輸給Rowland Height的餐廳

我們倆在講時
正好是中午
說的我們倆都快要流口水了
哈哈...
我問他中餐吃什麼?
他說吃泡麵(杯麵)
我說好可憐ㄛ
晚餐再煮好吃的給你吃啦

吃晚餐時
我們告訴兒子們
下禮拜六我們將去費城
Ben說買奶酥麵包回來
那就表示他不會和我們去
小的沒什麼表示
我寧願和Tom倆人去吃
不需要顧慮到他們倆個
我們愛吃什麼就吃什麼
Michael比較外國胃
中餐是會吃
但非常的挑嘴
很討厭
真不知他是怎麼長的

我知道Crystal看了一定會說
我也要去
Sorry, Crystal
I'll eat whole bunch for you! :)

2 則留言:

  1. 可以介紹一下費城中國城裡哪些好吃的店嗎? 飲茶哪一家好? 北京烤鴨哪裡買? 還有哪裡可以買到冷凍的薑母鴨火鍋調理包嗎? 多謝!

    回覆刪除
  2. Hi,

    妳可以e-mail我嗎? jfl38@yahoo.com
    我再將店名e-mail給妳

    Juli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