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

趕工

參加Shinnie的網上相約拼布
這個月是最後一次
這次的娃娃我已貼好
但雞婆的我
自己另又加了五個娃娃
一共要貼六個娃娃貼布

我想做一個以前做過的手提包
那個包我很喜歡
但已提到有個地方有磨損
於是想再做一個來提

這幾天,天天做
已做好了五個
再來一個
就可以接在一起了
希望在月底以前能完工交出作業

今天沒去做show
但早上上網卻連接來了兩個訂單
加上昨天的
一共三個箱子擠進信箱內
Tom說還不錯
我說那是我最終的目的
希望以後不做show後
網上訂單很多

今天我們除了去市場和接Michael回來以外
都待在家裡
外面下了一整天的雨
又冷又濕
那都不想去

Tom將客廳的woodstove生起火來
屋子很暖和
我坐在太座椅內
泡杯熱茶翹起腳來
花了幾個小時將DVR內錄下的節目
一口氣全看完

下午沒什麼節目可看
將拼布拿出來
繼續努力
Tom則看他的橄欖球賽
他邊看邊將我的手提電腦和那台新的無線影印機連接
也將他自己的手提電腦和那影印機連接
他說以後我在樓下想印東西
可以直接按印就可以了
不必還要上樓開樓上那臺電腦了
這真的省了我一些事
嗯..我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