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心癢癢

想想我上次回去臺灣已是10年前的事了
那次回去是拜華航對我們(出生年和華航創年是同一年得人)的優惠
回來後說希望華航10年後還會有次優惠
那我10年後再來

今年是整整10年了
妳看時間過的快不快
真的好像是一喳眼就過了似的
今天四月時
華航也真的推出對我們那年出生的人
有個優惠
那就是買一張送一張
我真是想去
但因去加州的票已訂
時間上無法來的及
只好做罷

昨天我那個淑敏同學來電
問我想不想回臺
我說當然想ㄚ
她告訴我票價和想去的日期
我邊開車邊聽
聽到興奮的差點闖紅燈
哈哈

我開到快到學校那正好是紅燈
我也停下來了
但停了幾秒後
我又啟動往前開
只開一點我又緊急煞車
我電話上告訴淑敏要死了
我聽的興奮
將紅燈當成Stop sign了
她在那頭說
唉呦要命ㄛ
calm down
不要太興奮

更好笑的是
我因緊急煞車
我那隻坐在後面椅子上的Dixie
從椅座上滑跌到車地上撞到我的椅背
其實是一點都不好笑
因滿危險的
還好我們這鄉下車不多
要不我是笑不出來反而會嚇死ㄛ

我告訴淑敏我是真的很想去
但希望似乎不太大
第一我護照更新尚未寄回來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收到
所以也不敢訂票

第二要Tom同意
昨晚問Tom要不要去
他說他不放心將Michael一人留在家
要就要帶Michael同行
我說他沒護照
他說辦急件
然後又說太急了
說到後來沒下文了
Tom肯定不會讓我自己一人去玩的
所以我是白興奮一場


3 則留言:

  1. 難得遇到這個機會.你看像阿姨要回來的機會就很渺茫.年紀越大就越對自己沒有信心了.禱告吧.上帝會成全的.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妳不知道昨晚我跟Tom噜了多久
    他說他不放心讓Michael一人在家
    又不願我先去
    他再帶Michael來
    我說那我自己去
    他說我去兩個多禮拜
    那麼久
    他會想我的
    .........
    .............
    我放棄 :(

    回覆刪除
  3. 那就把他們一起帶來.你跟他說沒關係.我可以每天晚上上線讓他看到你.這樣他就不會太想妳了.哈哈哈哈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