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Bedford show - first day

今早我的鬧鐘訂的是4:30
這時的我是睡的最好的時候
竟要起來了

起來舒洗完
開門就聽到淑敏也起來了
我們倆東摸西趁
離家已5:15am

一路上時有霧時沒霧
我拿了一件quilt上車
要給淑敏蓋
忘了車子是有暖氣的
我叫她繼續睡
到了那再叫她起來
我們一路還是聊了一會
我說好了我不要說話讓妳睡吧

快到那時
她也醒了
到那後我要她只幫拿輕的東西
因她的肩膀在痛
我怕她拿重的會讓她的肩膀更痛
她竟說沒關係我有在治療
我還是不願她拿重的
選樣讓她拿

東西都弄下車後
我叫她上車
因我去年發現後面可以停車
但需要有人幫我將那木鐵馬移開
我才可以開進巷子內
淑敏下車去拉那木鐵馬
她往上提
下面的木架子沒拿到
只搬到上面的木架
她在那邊笑
這時一個男的過來看的也在笑
於是過來幫忙
好讓我開進去

停好車
我們開始搭蓬子
淑敏想知道如何搭蓬子
於是我教她
如何將蓬子拉開由裡面推上就會開了
還有如何用腳踩著
將柱子往上推
等等...

接著要開桌子
四張小桌子
打算一人弄兩張
她竟不知如何開
我就告訴她怎麼弄
她自己弄的都在那邊笑
說看我一付很不會做事的樣子
我對她開玩笑
用Donald Trump在電視上說的話
我說"you are fired"
哈哈....

我們架子都弄好後
我說那妳來擺肥皂
我弄別的
當我回頭看時
看她將肥皂全拿了出來
放在桌上
全部集中在一起
看起來好好笑

今天這個show真的很大
淑敏去走走
說一直走到河邊去都有攤位在那
今天的天氣好的不得了
所以人好多
淑敏幫著收錢找錢
還幫我將賣掉的補上貨
還抽空算帳看賺了多少錢

到後來她說妳今天可能會上千ㄛ
我說看看吧
到快結束時
我算了一次
真的過千
我高興的直拍打她的手臂
我說真的上千耶
好高興!
她說ㄟㄟㄟ會痛耶
哈哈..太興奮了

她說看來我是不是也要考慮來賣東西
我高興的說
我push妳好幾年了
終於聽到妳說想要做了
我說妳若真決定要做
妳第一個show我會來陪妳做
她說好妳來陪我做我的第一個處女show
現在就來等看她什麼時候真的會要做了

我們回到家差不多是7點鐘
一路上看著又圓又大又亮的月亮
路上看沒車我停車讓她幫月亮拍幾張照片
後來還找地方停車
我們倆都下車
黑暗中請月亮當背景照了相
真夠瘋的

到家後吃吃晚餐
趕緊補貨
我們回家路上商討看明天她是要自己開車跟我去那
然後早點離開回家
還是和我去做
回到家她馬上開她的車回家
最後的決定是她跟我的車去做show
然後早點離開回家去

我的腰右邊好像有點閃到有點酸
我叫淑敏換上一件Crystal的小內衣背心
加上Michael的小號游泳褲
我們倆到走廊內的三溫暖去泡水
讓身體鬆弛一下
讓水打我的腰
真的很舒服
我們一直泡到淑敏說再泡下去都快要睡著了
手指也會開始要起皺了
我們倆才出來
今晚我則是一躺下就見周公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