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浪費一天

早上醒來問Tom幾點了?
他說快10點了
我很驚訝他竟然也睡到這麼晚
他平常很少睡到這麼晚才起床的
我看窗外雨過天晴
太陽出來了
我問Tom
那我們今天要去那?
他說去Harrisburg逛逛
我說我需要買些青菜
冰箱空了

吃完早餐
過了一陣子
他下樓說不去了
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肚子不舒服
好吧不去就不去吧

我將拼布拿出來
開始拼最後那個娃娃
拼著拼著覺得好睏
上樓看Tom躺在床上看電視
我也爬上床看
沒一會就睡著了
醒來將眼鏡拿掉繼續睡
再醒來Tom坐在椅子上看電視
我看一下時間已6點了
我對他說這整個weekend真是很浪費

Tom肚子不舒服
不能吃東西
Michael問我Daddy是不是有Swin Flu?
我上網查看Swin flu的象徵
發燒
咳嗽
喉嚨痛
流鼻水
身體疼痛
頭痛
發冷
虛弱
有些case是會有
嘔吐和拉肚子

我看完後跑到樓上
對Tom說你可能有Swin flu
我開始將那些象徵一一對他說
他一邊聽一直搖頭到
虛弱(點頭)
拉肚子(點頭)

這個時候
我和Michael同時將衣領拉起當口罩
蓋住我們的口鼻
然後慢慢往後退

這時Tom大聲對我們說
我沒有Swin Flu
只是吃了那Stupid Burger King的早餐蛋三明治
哈哈.....
我和Michael邊笑邊走出房間
我說好啦好啦我們相信你啦
哈哈.....
我是越想越覺得好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