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起床起床

昨晚和一位外國朋友Lisa在網上聊天
聊到12點多
我告訴她我撐不住了
要睡覺了
才下線

今早7點稍醒
被Tom發現我醒了
就說
起床起床...走了
唉呀我的媽呀
還早ㄚ

我實在是起不來
要他讓我再睡一會兒
我們聊聊天竟睡著了
等我們再醒來已過9點了
他說不去費城去賓州大學
我說好啊

我們去賓州大學那的一家餐廳吃早餐
吃完在大學城內逛商店
Tom和我都很喜歡賓州大學
很有書卷味
他說退休想搬到那兒去

在那逛完後
我們去中國超市買菜
買了一堆夠我們吃兩個禮拜吧
接著又去Walmart買零食
Michael邀了幾個同學來家裡
我們要準備些零食供他們吃
在Walmart我又去看布
又買了幾塊布回來
沒辦法我實在是愛布ㄚ
看到喜歡的就一定要買回來才甘願
也不管用不用的到
先買再說了

離開Walmart後
我們去一家專賣東歐食品的專店
Tom喜歡他們賣的糖果
每次去Tom都會去買一些回來吃
他都藏起來不讓Michael知道
要不然一下就被他吃光光了
哈哈!

接著我們去Staples想買Toners
沒打折
Tom說算了改天他去公司附近那家買好了
加上我們有張卡可省10%
我們忘了帶來
所以改天再買
也好反正我影印機內仍有Toner
所以不很急

離開Staples本想回家
但Tom想逛Mall
好吧再去逛Mall吧
我沒想要買任何東西
在那逛逛看看
就想回家了
找到Tom我說我想回家了
他說真的不逛不買東西?
唉呀我現在不缺東西啦
走吧

結果他還不想回家
又開去另一家店逛
我累了
我躺車上睡覺
還做夢呢
睡了一覺還真是舒服
回家路上叫Tom停在一家農場附設的店
買了奶昔來喝
他們有賣自己農場生產的新鮮牛奶
全部玻璃罐裝
冰淇淋也是用他們的牛奶做的
他們也有賣雞蛋
特大號的才$1.35一打
Tom說便宜
我們就買了兩打回來

兩老公婆終於滿意
買了奶昔回家去
其實這時Tom也想回家了
因賓州大學的橄欖球賽4:30開打
他要回家去看
現在我們家客廳內就有四個大男生在那
又叫又跳的
真是瘋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