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東西太多

早上吃飯時
Tom對我說他需要清他的車庫
我說好ㄚ是該清一清了
我說該丟的就丟
他接著說
沒有一樣捨得丟的
我說若沒用就丟了吧

然後我說
上禮拜我清走廊內的鞋架
我丟了你兩三雙鞋子
你都不知道
他說好
那從今天起我也要開始來丟妳的東西
我說不用你丟
本小姐已丟了一堆了
不穿的衣服或鞋子能捐的捐
不能捐的就丟了吧
省的留成仇了

結果他花了近一整天的時間整理他的車庫
一直到吃晚餐叫他進來為止
吃飯時
他說他的新車終於可以開進車庫了
ㄛ..
清車庫原來是為了放他的新車
他每三年會有部新車可開
今年他又請了個新人
於是他將他的卡車給了那新請的人
自己訂了新車來開

新車比上一輛更大更長
車庫內擺了東西
這新車後面部份是加長型
又有四個大位子
所以進不了車庫
他只好將前面的東西擺到別的地方去
車子才進的去

我們那三個車位的車庫
已蓋的比一般車庫深
我只擺了我一輛車在裡面
其它的空間全是Tom的天下
外面的一間大倉庫也是他的天下
他的工具實在是多
而他又愛像展示廳一樣的掛出來
一面牆全掛的是他的工具
很是受不了
愛工具成痴

我告訴他
車庫二樓本是我的工作室
我已決定放棄
給他當工作室
若還不夠那我真沒辦法了

我要去做我的第三個block了
再貼一串葡萄
就完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