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派上用場

昨晚Tom看我車好的placemat
說很好看有點捨不得用
我說拜託有什麼捨不得的
他說怕弄髒
因我們其他的placemat都弄的很髒
我說髒了洗一洗就好了
再不行我再做不就好了

中午我終於找到我要的東西
這東西是我今年在一個yard sale買的
是一大捆的已切的包邊布
我還記得那人要一元
我說五毛可以嗎
他竟說好
我就買了
買了一直沒有用
收起來等有機會再用

昨天想就用那布來包邊
但死找活找就是找不到
今天突然想到
會不會收在樓下一個衣櫃內
哈哈!
真的在那
Photobucket
接著找布做背面
翻來翻去
告訴我自己
是背面不用太挑惕
因布不夠做八塊
於是選了兩塊布

將包邊的布量一量
剪下
就開始車了
剛開始做時
有點擔心那包邊的布是粉紅底
不知配不配
但又告訴自己
只是用來墊盤碗
無所謂啦
做完燙一燙
拿給Tom看
他說真的很好看
我也覺得還不錯

我告訴Tom
我還有一包編地毯的布條
可以再來車長龍
再多做幾塊
將那些布條給用掉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