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自己車Boxer

上禮拜帶Michael去逛Mall
他買了些衣服褲子
又買了內褲(Boxer)
我將那幾件Boxers拿過來看
一件要五塊多
我說未免太貴些了吧
他說打折後才三塊多
我說好吧買個兩件就好了

回家躺在床上
想想Michael的內褲
不就兩小塊布嘛
車一車加條鬆緊帶就要五塊多
我一碼布可以做好幾件
一碼布頂多四塊錢

我這一想不得了
我問自己為什麼不幫他做呢?
隔天問他
媽媽幫你車幾件Boxers好不好?
他竟說好
我說拿件你新買來的Boxer來給我看一下
好簡單
紙拿出來畫紙樣
紙樣畫好了好幾天
但忙車那placemats
尚未動工

今天和Tom去Walmart買感恩節要煮的材料
我告訴Tom我需要鬆緊帶
先帶我去一趟JoAnn布店吧
在那看紙樣都在打折
才$1.99一個
於是翻了翻紙樣本
看到有Boxer的紙樣
於是買了一個回來

Tom來找我
我要他幫我挑布
我怕我挑的Michael不喜歡
讓Tom挑
結果那臭小子也不很滿意
我說你穿在裡面誰看的到ㄚ
再囉嗦
我就給你買玫瑰花的
哈哈~~

Ben下班回來
我問他要不要我也給他做幾件Boxer?
他竟也說好
好吧接下來的幾天
本小姐就來給兒子們車些Boxers吧

在那挑布時
Tom挑了一塊純棉的布
拿過來問我
妳可以幫我車幾塊手帕嗎?
手帕?
簡單啦
要幾塊我就幫你車幾塊

好吧我要來去剪紙樣了
做好了再給妳看
家裡有兒子的可以考慮自己做Boxers給兒子穿
我買的紙樣是
Simplicity 9958

3 則留言:

  1. 哈哈!
    這得妳願意外加大家都願意/還有要有勇氣哩!

    回覆刪除
  2. Susan,我還再想妳也有兩個兒子都比我的小,我想將小號的pattern寄給妳哩, 妳要嗎?

    回覆刪除

  3. 真是多謝妳想到我!
    不過...真不好意思啦
    因為在服裝公司工作...我懂一點打版...
    不過
    真是好主意ㄝ
    只是最近有點兒發懶...
    謝謝妳的好意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