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胃口大了

今早摸來摸去
本該五點出門
結果摸到5:15才出門
到了那學校6:20am
還好啦

因是室內show
不用搭蓬子
東西就少了很多
我拿了Tom的手板車
將箱子桌子全用那手板車推進學校內
一共才走四趟就全搬完了

一切就蓄後
去拿學校供給我們的免費甜甜圈和咖啡
我因有兩張食物卷
於是我拿了兩個甜甜圈
一杯咖啡和一杯茶
回到攤位上邊看書邊吃東西
客人不到九點就陸陸續續的開始來了

中午一位小姐名叫Amanda
來我的攤位上看看
我已為是客人
後來才知道她也有攤位在那
於是我們開始聊show
我和她聊的很投機
於是我們倆交換名片
說要來交換做show名單

在那她告訴我一個show
我一聽名字我就知道那show了
因我有朋友在那裡做
我因已有個大Bedford show是同一個禮拜
所以我捨不得換
她說那個show是三天
人潮之多
三天她帶回$4200
她說她隔壁那太太賣自己做的珠寶
拿了三個位子
六個朋友去幫她賣
她要我猜那賣珠寶的太太
三天賣了多少錢?
我說好幾千
她說兩萬塊
哇....兩萬耶!!

她說那太太一年只做幾個大型show
平常都在家做珠寶
做幾個那麼大的show就夠了
比上班還要好

她看我四張桌子上的東西(很多ㄛ)
她說妳這些東西在兩三小時內就會賣個精光(意思是說人潮之多)
哇..這是我朋友對我說過的同樣的話
她說我一定要有幫手一定要帶很多很多的貨
她說人們根本是排隊等著要付妳錢的
哇....
我有些心動耶

我一直拒絕做太多天的show
唉我有時是滿懶的
但她說
專挑大show
三天四天沒關係
只要能賺很多錢
那小show就全不做了
一次做幾天等於補了好幾個一天的show
她說的很有道理

我今年幾個show都做的很好
胃口是有點大
是有點想走大型show
放掉一些show
她說當妳一天能帶回家 $1500-2000
那$300-400妳就會覺的不夠看了
賓州大學那有個大型show
是四天的
我要看看明年有沒有膽量
來申請這個show做做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