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五音不全

昨晚和Michael約好
今天下課去接他
我將去一個室內show先去set up

下午3:30接了Michael
直開往Harrisburg
開到半路叫Michael幫我將GPS拿出來
找出去的地方
他說他找不到可能我沒存檔起來
我叫他打電話給Tom
叫Tom幫我找地址

結果Tom要我去他公司
他要和我們去
但我車子後面的椅子掛起在旁邊
無法坐人
沒辦法
我將東西移一移
我就坐在後車箱內
Michael腿長坐不下
我人小可以擠在後面
還好從Tom的公司開過去不是太遠

我們三人搬
沒走幾趟就搬完了
Tom幫我架桌子和擺架子
弄完他往後站
然後對我說
妳看妳老公多棒
幫妳設計做的這架子多完美ㄚ
唉...真是很臭美ㄛ!

弄完我們去吃飯
然後帶Michael去逛Mall
那愛漂亮的男生要衣服要褲子
要這要那...
我在試靴子
被他和Tom的電話一直摧
小的摧我去付錢
老的一直找我看我在那裡
妳說我這靴子是買還是不買
當然是沒買就趕去幫那臭小子付錢了

最後我們再開車回Tom的公司
讓他開他自己的車回家
我和Michael跟在他後面
一路上Michael一直換電台
要聽他喜歡的歌

他終於找到他喜歡的歌
聽呀聽的
突然他兩隻手往上搖ㄚ搖的
嘴裏跟著唱
我實在是聽不下去
他唱歌好像鴨子叫(男孩變聲音)
有時像鴨子
有時像被捏著脖子的公雞
碰到不會歌詞時
又像牛叫嗯嗯嗯
我聽的直笑
這五音不全到很離譜ㄛ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