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垃圾?


昨天Tom說我們來清房子
我說好ㄚ
我選擇餐廳
他選擇廚房
我的清完了
他清一點點就坐在那看報紙了
算了不和他計較那麼多了
我自己清比他幫我來的快

今早進衣櫃
看地上一包東西
翻開看是什麼
結果是一包布條
是我以前在二手店買的
兩包布條
是要編綁成地毯的
我懶的做
當垃圾甩在一邊
久就忘了
Photobucket

今天看到才又想到
想將它們捐出去
結果又從捐贈箱內拿出來
到樓下
開始車
一條一條的接在一起
成為一條長龍
Photobucket
然後我拿切布的切刀
一刀切下去
變成這樣
Photobucket
這是placemat放餐桌上墊在盤子下的
我還沒做完
尚未加底和包邊
等做完再放一張完工的照片上來
Tom說很好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