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妳愛我嗎?

今早起的算滿早的
因想著淑敏在臺灣
會不會用那個Magic jack打電話給我
起來上電腦
正好表弟也在
我們就聊聊天

過了一會電話響
接起來真的是淑敏用那Magic jack打來的
可惜她說話的聲音是抖的
哈哈...
因為同學Iris家的電腦連線是用最低速度
她因不常在家用電腦
所以選擇最低速度
可以上網就好了
但對Magic jack來講
速度不夠快
淑敏說若我表弟家的電腦連線速度比Iris家快
那就沒問題了
她說她下禮拜會寄去給我表弟
我等不急他們打電話過來
看清不清楚

中午我在看一位網友的部落格
她的部落格有音樂
音樂詞中有好幾句是"妳愛我嗎?"
我們家那位老公
在廚房內
聽著聽著
突然唱了起來

我仔細聽
看他在唱什麼?
他想學著唱
但人家唱"妳愛我嗎?"
到他口中變成
你Iowa
你Iowa
我聽了直笑
他接著問我
你Iowa是什麼意思?
我說我還Ohio勒
哈哈~~

我告訴他是"妳愛我嗎?"(do you love me?)
不是你Iowa
他瞪大眼說
do you love me 不是那樣說的
我問
那要怎麼說
他用字正腔圆的調子說
要說 " 妳愛不愛我?"
唉吆喂呀...
我真是輸給他了
... 無言以對...

2 則留言:

  1. 哇哈哈
    你是在我家聽到的嗎?
    我很愛這首歌
    是范亦臣唱的
    怎麼被你家Tom給唱成Iowa啦^^

    回覆刪除
  2. Peggy,
    對ㄚ, 就是在妳家聽到的, 我們那Tom很厲害吧!, 其實當他那樣唱時, 讓我想到我小時後在學校背英文字,有些字不容易背住, 我們就將英文翻成中文(音譯)好幫忙記得. 後來想想我那Tom也很厲害, 愛我嗎他唸成英文的Iowa = I O WA, 是有點像啦,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