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免費電話心得

自從我登記google voice以來
我所有的長途或短長途電話
全部都是用那google voice來打的
我實在是很慶幸發現這免費電話

搬來賓州後
才發現打電話有local and local toll (短長途)
以前我真的不知道
搬來後因需要打電話給個人
以為是短途
電話拿起就撥
帳單來才知道
雖然就隔壁鎮
但已算是短長途了

自從那次以後
每次要打不熟悉的號碼前
我先翻電話本
看那號碼是短途還是短長途
在我尚未有手機前
凡是短長途我都用電話卡來打
因用電話要交稅
後來有手機就用手機打
手機分數多不用白不用
但就怕打過去要等
那也會緊張個半死

今早我打電話給醫生
幫Michael約做體檢
要申請學習駕照用的
我用Google voice打
打過去對方說請等一下
這一等就滿久的
我將電話插上耳機
戴著耳機雙手就空了出來可做事
一邊貼labels一邊等
心想還好不是用手機
要不這樣等還真是會急死了人呢

上禮拜去公婆家
問婆娑開始用那google voice了嗎?
她說還沒
怕會要錢
我說我已收到電話帳單
沒有收錢
她不信還問Tom
Tom也說這真的不要錢
她說她還是要想一想
我不說話
我心想好事報給妳知
用不用妳家的事
我用的開心就好了

妳若尚未登記
可以去登記一個(只限美國)
打起長途真省了不少錢
可以打全美和加拿大
我都打過了

這google voice不是坐在電腦前講
是用妳家的電話講非常的清楚
有興趣的可以去登記一下
免費的事要大力宣傳一下 :)

3 則留言:

  1. 其實洛杉磯這裡也有中長途的...
    從我家打給我媽 就是啦
    而我先生不願意讓電話公司有收我們錢的機會
    所以完全謝絕 - 沒有接
    如果要拿起電話來就打
    那可是沒辦法 - 除非用電話卡
    現在可好了
    容易又免錢...
    我在前不久搬到德州去的妹也申請到了
    真是謝謝妳的分享!

    回覆刪除
  2. 我也將我們家的中長途全cancel掉了
    因妳若有就要交點稅
    很坑人的
    幾個月前Michael沒告訴我
    電話拿起就打
    一分鐘的電話
    我付了兩塊多
    電話費是一毛錢其他全是稅
    妳相信嗎?
    我那之後就打電話去電話公司
    將所以都去除
    只留local的可打
    真高興妳妹妹也拿到號碼了
    太好了!

    回覆刪除
  3. 一鐘的電話
    付了兩塊多?
    而電話費是一毛錢其他全是稅!!!
    那電話公司真是太會賺錢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