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布店

上禮拜Ben的女友Dana來我家
她告訴我
我們這的唯一一家布店JoAnn要關了
我聽了不太相信
因不久前她們再找人做週末班
怎麼才幾個禮拜
她們要關店了

我等到今天和Tom去那邊
他去逛他的店
我去逛布店
我問工作人員
她們說是要關了
一月份就要關了

我看今天好多東西都在減價
有些東西買一送一
布30% off
我不缺布但還是忍不住的買了幾塊布

Tom來接我
我說以後要買布只有在Walmart買
或開一個小時去海茲堡或賓州大學那的JoAnn了
唉真是的
要我開一個小時去買布
那是難上加難ㄛ
我是一個很懶得出門的人
不過還好
我們的Walmart有賣一些布
沒有JoAnn布店來的多
但總比沒有來的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