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第一件Boxer

今天跑了大半天
逛了幾家店
沒太買
要等過完感恩節再去買

和Tom去一家專賣麵包,沙拉和湯的店吃午餐
吃完再去逛Costco
買幾樣東西
就打道回府了

回家路上
我累的睡著了
一直到高速公路的出口處
被Tom叫醒
他說他打電話給Michael
但沒人接
於是我拿出我的手機撥給Michael
尚未接通時
Michael就打給Tom了
Tom告訴他我們快到他同學家了
要他出來門口等我們

回家路上
我告訴Tom
今晚不煮飯了
因中午吃的晚
又吃的很飽
他說他也不餓就不要煮了
Michael自己翻冰箱找東西吃吧

到家後
Tom說不要忘了幫他做手帕
於是我將布拿出來
裁一裁
他說可以比他以前買的大一點
於是我剪17"x17"
車完邊後變成 16"x16"
我想那尺寸應該可以了

剪完Tom的手帕
接著裁Boxer的布
做做停停的
也被我做好了
我只能說
比我想像中的簡單
真的很簡單

剛剛讓Michael穿給我看
他說小了點
但還不錯
我也非常的滿意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