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年輕人

今天我又是被Crystal問
她問我
Ben和他女友分手了是不是
哎呦
怎麼搞的
上次也是她問我
Michael和他女友分手了是不是

我的第一答案是
是嗎?
我不知道耶
然後趕緊找答案

答案從兒子口中證實
他和她分手了

我告訴Tom
Tom說怎麼每次我們開始喜歡那女孩子時
過不了多久
兒子就提出分手
Tom叫我"key 喀意女兒耶男朋友"(要唸台語加國語)
看女兒耶和意耶男友分手嗎(要唸國語加臺語)

這是什麼論調ㄚ?
我聽完後一直笑
若真有用那我一定照做
妳看的懂我那臺語加國語嗎??
因不想讓咱家女看的懂
哈哈哈~

看到Ben女友的傷心難過
我看的都心疼
但也幫不上任何忙

想想他們也都還年輕
交往分手
似乎是很正常的
只是我們當父母的太認真
以為交往久了
說不定以後會有結果的
以後我要改變一下
不要去太認識他們交往的對象
真是很麻煩!

1 則留言:

  1. 看到這我還記得有篇文章講做父母要學會三個心;
    1,不要太關心
    2,不要好奇心
    3,不要太熱心
    我常常看著這三句話提醒自已,要做到不容易,

    回覆刪除